close
          記憶的老新莊 這應該是三歲的時候吧 小學一年級,家門口,我記得那是 商務中 小型辦公室< 辦公室出租/a>心大 房地產年初一,用紅包買來的塑膠洋娃娃 高興得要命,可 永慶房屋是沒有鞋子穿 民國六十年新莊中港路只有五守幼稚園 東森房屋 這是畢業照哦,當時教我的老師已經變成阿嬤了 路上遇到我還能叫住她 這是六十年 台灣房屋新莊國小入學的相片 這一張是我幼稚園畢業的舞蹈表演 印象中大約是30年前的新莊大拜拜 這是我小學三年級在校園裡 看房子面合照的 這一張是國小四年級在新莊國小大門口的全班合照 小學六年級大約民國66年,在新莊國小福利社前 民國六十三年的成績單 國中時期 新成屋的死黨 髮禁時期的模樣是現在的學生很難想像的 這是93年中港國小的校園相片 民國94年市公所辦版畫活動  對新莊有特別濃厚的感情,小時候比較沒注意地方官員對新 廬山住宿莊的建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gejj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