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誌七:何老師 對老師我有一種很特別的敬畏,像對父親一樣. 大部份的同學對老師的 買屋感覺應該比較像母?網路行銷邥峏j姐吧,ㄝ就是良師益友. 不管老師給?吳哥窟畯怐熒P覺是甚?她對我們一直有很深遠的影響.......應該ㄝ是累世 關鍵字排名因緣吧! 記得國中時,家離學校遠,雖然大清早摸黑上學還是常遲到,我被罰了好些錢,50元吧? 濾桶沒錢繳,認真的總務追討著,我應該是在週記裡訴說著我的窘境. 有一天老師叫我到辦公室,心想完了不知犯下甚滔天?長灘島j罪....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見老師,結果她偷偷塞50元在我手心......當時我一定感動到連謝謝都忘說了. 每次颱風天或雨季,老師都會 長灘島著急的問001來了沒?她深怕我掉到那搖晃的竹橋下,被大水沖走......... 老師教會了我正面思考,不管遇到任何挫敗,我總是想這次上蒼給的任務是什? 老師謝謝 代償您,往日的種種都是我成長的動力.....愛您! 001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gejj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