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24日電 據外交部網站消息,2014年11月24日,外交部長王毅在出席伊朗核問題談判期間會見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
  王毅表示,中俄一直從維護中東地區和平穩定和國際核不擴散體系戰略高度出發,推動伊核問題談判。當前談判進入關鍵階段。中方願與俄方一道,推動有關各方做出政治決斷,最終達成公正協議。
  拉夫羅夫表示,俄方願與中方在伊核談判中保持密切協調,推動談判取得進展。
  王毅表示,習近平主席與普京總統在北京亞太經合組織領導人非正式期間舉行了富有成果的會談,在出席二十國集團領導人峰會期間也保持了有效協調,充分體現了中俄全面戰略協作伙伴關係的高水平。中方願與俄方共同努力,不斷夯實兩國戰略合作。
  拉夫羅夫表示,俄方祝賀中國成功舉辦亞太經合組織領導人非正式會議,高度評價雙方在二十國集團、金磚國家等機制內的良好合作。俄方願與中方共同推動兩國關係深入發展。  (原標題:王毅出席伊核問題談判期間會見俄外長拉夫羅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gejj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