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8月11日訊 據中評社報道,臺灣屏東縣的工廠近來爆發餿水油事件,影響全台食品安全,綠營將責任推給馬當局,國民黨10日下午召開中常會,中常委口徑一致提出反擊,黨中央晚間也批評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根本一再護短,擺明“遇事就怪國民黨、有責就推馬‘政府’”。
  馬英九10日下午主持國民黨中常會,常會除了為澎湖縣長候選人蘇昆雄進行選舉造勢,中常委在輿情討論階段針對劣質豬油事件發言踴躍,有中常委建議黑心業者應該要速判重刑,也有常委認為立法跟執行都要從嚴處理;不少常委還批評民進黨把焦點轉到馬當局是非常荒謬的事情;藍營包括“行政院”、黨中央、屏東縣黨部、屏東縣長候選人簡太郎都分別回應民進黨的批評,顯示劣質豬油事件可能對年底屏東縣長選情產生影響。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餿水油影響全台 國民黨批蔡英文護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gejj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