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中國臺灣網6月18日消息 據臺灣今日新聞網報道,臺大醫師柯文哲將代表綠營參選臺北市長,引發前臺灣地區副領導人呂秀蓮不滿,並批評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喪權辱黨”,同樣對柯文哲不滿的沈富雄今(18)日表示,“呂秀蓮談話很犀利,她道理我大部分贊同,但要小英下臺負責,火氣大了點,不必要”。
  綠營在野整合民調上周出爐,若不意外將於今日民進黨中常會後宣佈,代表綠營與藍營連勝文角逐臺北市長。但柯文哲的參選引發呂秀蓮反對與批評,表示綠營將勝選希望寄予無黨籍的柯文哲身上,如此決策的蔡英文主席是“喪權辱黨”,她抨擊,若柯敗選,蔡英文就必須下臺負責。
  同樣因不滿柯文哲而自行宣佈參選的沈富雄,今指出“呂秀蓮談話很犀利,她道理我大部分戰贊同,但要小英下臺負責,火氣大了點,不必要”。
  沈富雄向朝野喊話,無論在野的也好、國民黨也好,不要動不動叫人下臺,他認為叫人下臺是一種不負責的講法,未必需要。他說,呂秀蓮講的道理跟學者林向愷所登的廣告,或很多人心中想知道的道理是一致的。
  責任編輯:劉強  (原標題:呂秀蓮要蔡英文下臺沈富雄:火氣大了點不必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gejj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