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審訊殺害岳父母的單某 ■警方供圖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杜寶忠)妻子要離婚他不乾,22歲的建昌縣男子單某持刀將岳父母刺死,隨後逃跑。
  昨日下午,面對警方的通緝令和連日搜索,逃到山上的單某餓得受不了了才下山,被警方抓獲。
  數百警察搜山追捕殺人疑犯
  據葫蘆島市建昌縣警方介紹,5月14日15時左右,葫蘆島建昌縣養馬甸子鄉發生故意殺人案,兩人死亡。案發後犯罪嫌疑人單某逃跑。警方隨即懸賞5萬元通緝。
  懸賞通告顯示,單某出生於1992年,身高1.7米,身體偏瘦。
  記者瞭解到,昨日早晨葫蘆島已經派出武警到建昌參與抓捕行動。
  昨晚,參與連日圍捕疑犯單某的一名民警介紹,疑犯單某已在昨日下午2點左右被抓。
  民警介紹,警方總共出動警車50多台,數百人這幾天一直在山上地毯式搜捕疑犯,15日曾經差一點抓到他。警方通過排查瞭解到,單某曾在山下食雜店購買了10袋方便面和一箱瓶裝水。
  當晚10點多,警方發現他曾躲藏在山上一個小房子內休息,吃完了9袋方便面,只剩一袋了。
  昨日凶手沒吃的了下山被抓
  15日晚到昨日下午,警方一直在山上追捕。單某沒有吃的了,所以才被迫下山被抓。
  據介紹,單某的妻子現在只有19歲,他們有一個孩子。因感情不和,單某的妻子曾提出離婚,遭到單某的拒絕。單某認為,妻子要離婚,岳父母有責任管卻也不管,就把怨氣撒到岳父母身上了。到市場買了一把尖刀闖入岳父母家,在室內將岳父刺死,在院子中將岳母刺死,隨後逃跑。
  據警方透露,單某平時在當地是一個本分的老實人,性格有些孤僻,很少與別人聯繫。
  目前,針對單某的具體作案動機和細節,警方還在進一步審訊調查中。
  有線索歡迎上新浪微博@華商晨報-葫蘆島
  葫蘆島新聞熱線:13942937327
(原標題:19歲妻子提離婚建昌男子刺死岳父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gejj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