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招行理財產品收益走高一季度創造客戶收益超57億元通訊員 謝華興三湘華聲全媒體記者 潘文秀
  記者獲悉,2014年一季度,招商銀行到期理財產品共552只,100%實現預期收益,合計為客戶創造收益達57.6億元。
  其中,歲月流金系列理財產品49只、鼎鼎成金系列理財產品379只、信托理財系列(睿享、股票優先級)32只、外幣歲月流金78只,以上共538只全部實現最高預期收益。
  一季度到期的以黃金、匯率、境內股票指數等投資資產作為掛鉤標的各類結構化理財產品14只,平均收益率達4.7%,其中7只更是獲得了超過保底收益之上的超額收益,到期最高收益甚至超過8%。
  與傳統理財產品不同,結構化理財產品的關註重點是“掛鉤標的”的市場走勢和產品本身的結構設計。投資者在選擇時除了關註產品可能實現的潛在收益,更應該關註“掛鉤標的”的未來走勢及其參與收益率計算的方式。■通訊員 謝華興
  三湘華聲全媒體記者 潘文秀  (原標題:招行理財產品收益走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gejj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