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租車司機車內備零食記者 吳珊 攝
  商報記者 鄭旭鵬
  重慶商報訊 “開渝B1T792的出租車司機陳周禮,把車上裝飾得很可愛,還準備了很多小零食和飲料給乘客享用,贊一個!”2月19日晚10點,網友“巧語小姐”發了這樣一條微博,隨即引來眾人點贊,大家都表示,這位“的哥”實在太可愛了。
  昨日,記者通過網友提供的車牌號找到了陳周禮,原來,小零食和小裝飾只是他車上眾多零碎里的一小部分。“香包、掛件、零食、暖手寶、護手霜……我車上什麼東西都有!”陳周禮告訴記者,對他來說,出租車就像一個可移動的家,與其“辛苦”地賺錢,他更願意快樂地工作。
  陳周禮是一名特別細心的司機,不僅喜歡用裝飾品將車內室改造得溫馨,他還特意準備了兩個香包,以清新車內的空氣。“特別是夏天的時候,有的乘客會有汗味,為了讓下一位乘客上車時更舒心,我便一直掛著香包。”
  陳周禮說,車上的這些小玩意,隨時都可以提供給乘客使用,“冬天,如果看見乘客上車直打哆嗦,我會主動給他們暖手寶;夏天,如果乘客滿頭大汗,我就會遞個冰袋上去。”陳周禮表示,與乘客如此相處,不僅乘客會感到高興,他自己也覺得特別快樂。
  昨日,記者聯繫上陳周禮所屬的重慶市出租汽車有限責任公司第四分公司黨支部書記劉軍,他告訴記者,陳周禮平日就是一個敬業的人,進入公司8年多以來,從未接到過一起投訴,“他很敬業,也特別愛惜自己的車,總是把車清潔得很乾凈,像自己的家一樣。”劉軍說,很多乘客都對他的熱情表示過贊揚。  (原標題:最可愛的哥 車裡裝飾出家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gejj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