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政法委通報裝潢稱,其接受下級法院禮金1.5萬元,並向律師借款50萬買房
  新京報訊 (記者 範春旭) 今天下午,新華社發佈通稿稱,日前中央政法委向社會公開通報湖北省高花店法院刑三庭原庭長張軍違紀案。
  中央政法委通報,2010年以來,張軍多次與律師王某發生不正當兩性關係,多次收受下級法院所送禮金1.5萬元,向該省兩位律師借款50萬元用於個人購房(已於ARMANI案發前償還)。目前,張軍已被開除黨籍、開除公職。
  去年底,湖北省高融資院刑事審判第三庭庭長張軍因被網絡曝光與一女律師開房,引發社會關註。
  2013年12月,辦公室出租有關“湖北省高院院長開房”的監控視頻及相關網帖陸續在網上流傳,從畫面上推斷,視頻來自一家賓館的門外及大堂監控。視頻記錄了一名灰衣男子和一名黃衣女子,由2013年10月14日11時11分至13時45分左右,從賓館外停車場先後進入該賓館及離開的過程。
  湖北省紀委、省高院調查後表示,視頻中涉事男子並非湖北省高院院長,而是該院刑事審判第三庭庭長張軍。
  據新華社消息,2014年1月9日,湖北省第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七次會議免去了湖北省高級人民法院刑事審判第三庭庭長張軍的職務。湖北省紀委、省高院調查後確認,張軍長期與這名女子保持不正當關係,構成違紀。湖北省高院依法提請免去張軍的相關職務,停止工作。
(原標題:湖北高院“開房門”庭長張軍被雙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gejj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