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全省宣傳思想文化工作會議在昆明召開。會議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和十八屆二中、三中全會精神,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貫徹落實全國宣傳思想工作會議精神和省委九屆七次全會精神,堅持穩中求進、改革創新,緊緊圍繞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緊緊圍繞“兩個鞏固”的根本任務,圍繞“兩強一堡”建設,做到“五新竹二手餐飲設備個著力”,為促進全面深化改革,推動雲南“三個發展”,譜寫中國夢的雲南篇章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證、輿論支持、精神動力和文化條件。
  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趙金出席會議並講話。他指出,2014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第一年,全省宣傳思想文化化療飲食有哪些系統要胸懷大局、把握大勢、著眼大事,抓好抓實各項工作。
  要深入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扎實推進思想理論建設,深化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和中國夢學習教育,堅定道路自信、理論自信、制度自信;深入宣傳貫徹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和省委九屆七次全會精神,抓好網上輿論工作這個重中之重,完善輿辦公室出租論調控體系,科學有力有序引導社會熱點,為全面深化改革提供輿論支持;要著力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凝聚精神力量、建設共有精神家園;要積極改革創新,著力推動文化體制機制改革,推動文化產業轉型升級發展,深入實施雲南文藝精品工程,加快推進民族文化強省建設;要圍繞國家“一帶一路”重大戰略,深入實施橋頭堡外宣工程,講好雲南故事、塑造美麗雲南。
  趙金強調,宣傳思想文化工作是全黨的工作,各級黨委要加強領導,動員各條戰線各個部門共同參與二手Manitowoc,形成大宣傳的工作格局。
  各級宣傳思想文化萬利多製冰機部門要加強意識形態領域的引導和管理,做到守土有責、守土負責、守土盡責;要創新基層基礎工作,提高工作的科學化水平,充分發揮職能作用,打造具有雲南特點的宣傳工作格局。
  副省長高峰主持會議,並對貫徹落實會議精神提出要求。
  副市長楊皕在昆明分會場參加會議。
  記者 杜弘禹(都市時報)  (原標題:雲南全省宣傳思想文化工作會議在昆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gejj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