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訊 記者何薇 發自香港 香港著名教授、預防癌症食物香港城市大學專上學院高級顧問李鍔,卷入2007至2010年期間非禮兩名女下屬的風化案,案件昨日於香港東區法院審理,被告李鍔否認7項非禮罪名,最終獲保釋至2月25日預審,其間不得騷擾控方證人。
  74歲被告李鍔,是香港城市大學專上學院的前高級顧問,曾任香港大學文學院院長和職業訓練局的執行幹事,曾被港媒譽為“大專教育界的紅人”,昨日由於被控7項非禮罪,在香港東預防癌症須知區法院出庭。
  李鍔被控7項非禮罪,案情指出,他涉嫌在2007年2月至2010年1月期間,先後帛琉在酒店、咖啡廳及酒吧,5次非禮X事主。另外,在2010年3月至10月,再涉嫌2次在香港城市大學的辦公室非禮事主Y。
  由於案中的受害人申請保密身份,控方向法庭申請2名女事主在屏風後製冰機租賃作供,昨日獲得裁判官接納。最終,鑒於被告李鍔否認所有控罪,獲准以2萬元港幣保釋,其間不准接觸及騷擾控方證人。案件則押後至下月25日作審前覆核(預審)。  (原標題:港名教授涉7項非禮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gejj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