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貨車司機被困 消支票借款防成功施救
  每日甘肅網-西部商報訊(記者陶怡衫通訊員劉永博) 昨日上午6時30分左右,在南濱河路讀者大道附近發生一起車禍,港式飲茶一輛由西向東行駛的小轎車,與一輛相向而行的微型貨車相撞,車禍導致微型貨車駕駛員被困。廣場消防中隊官兵趕到現場,將被困司機救出。
  事故發生後,記者趕往現場看到,被撞的小轎車的車頭已變形,後側車輪胎脫落在支票貼現路面、後備箱損毀嚴重。據目擊者稱,當時小轎車逆向而來發生了事故。小轎車先撞上了馬路北側的護欄,然後車身右後側與車號為甘A·U1019微型貨車相撞,轎車司機頭部受傷,腿部骨折。而微型貨車是由東向西正常行駛,微貨車被撞變形後,司機被困在駕駛室里。隨後,趕到現場的廣場中隊消防官兵將被困人員救出並將傷者送往醫院救治。
  目前,車禍具體原因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原宿霧標題:蘭州:微貨車司機被困 消防成功施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gejj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