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華人在線)(阿根廷華九份民宿人在線)
  中新網12月5日電 據阿根廷華人在線消息,3日,在阿根銀行利率廷科爾多瓦省省會科爾多瓦市發生數家超市遭人哄搶事件。據報道,被哄搶的超市包括兩家阿根廷人經營的超市和一家華人經營的超市。華人超市位於科爾多瓦市Ricchieri大街2700號,超市店主遭人毆打,錢物均遭到不同程度損失。
  當天下午,大約30人利用暴力手段強行進入這家華人超市。超市店主和員工被暴徒毆打,這些人在哄搶現金和貨物後乘小貨吳哥窟車和摩托車逃離現場。
  據超市阿根廷牛肉工告seo訴媒體說,“這些人非常暴力,顯然不是由於饑餓,而是赤裸裸的搶劫”。
  科爾多瓦市及周邊地區哄搶超市風潮蔓延迅速。在3日下午至晚上這段時間,至少15家超市遭到不同程度的太平洋房屋哄搶。由於當地警察由於要求增加工資和改善工作條件而舉行罷工,導致哄搶風潮有進一步擴大趨勢。  (原標題:阿根廷科爾多瓦市警察罷工 華人超市再遭哄搶(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gejj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