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20日電 據美國媒體19日報道,美國奧巴馬政府宣佈,他們正在考慮是否在醫保法上做出房屋出租一次重要的讓步,讓數百萬有資格獲得退稅津貼的民眾直接在保險公司登記購買醫保。
  如果這一計劃實施的話,很多民眾可以不用在問題頻出的醫保交易市場上購買醫保,而可以直接找保險裝潢公司登記購買如醫保市場上銷售的、符合標準的醫保產品。但是如果消費者有資格獲得政府補貼,他們則只能通過醫保交易市場購買醫保計劃。
  白宮發言人卡尼18日告訴記者,政府正在建立直接登記程序,讓人們可以直接在保險公司登記購買醫保。但白宮官員表膠原蛋白示,這一直接登記程序不會擴大到那些有資格獲取政府補貼的居民身上。卡尼還表示,政府仍然在努力讓醫保交易市場的網站順利運行,但同時也希望採取措施,盡可能地讓更多人登記成功。但醫保法支持者擔心直接登記可能破壞醫保交易市場的原則——人們可以比較相互競爭的保險公司所提供的不同醫保計劃。
  卡尼18日還確認,即使政府在11月30日的截止日期燒烤之前完成對醫保交易市場的修複工作,仍然將有20%的民眾無法在該網站上登記。卡尼透露,這20%的民眾不能登記的原因分為三類:遭遇技術故障;不習慣使用計算機以及家庭情況複雜。
  據有關報道,截止到11月中旬,在醫保交易市場登記的民眾人數超過5萬人,而10月一整月的登記人數僅為2.7人,但即便如此,登記固態硬碟人數離政府預期還是有相當一段距離。
  大部分民眾稱:政府不該插手醫保。一份18日公佈的蓋洛普民調顯示,大部分選民表示聯邦政府不應該參與到醫保一事當中。該調查發現,56%的人表示保證居民擁有醫保計劃不應該是政府的責任,而42%的人對此持相反意見。
  在2008年以前,美國聯邦政府參與醫保受到了強烈的支持,但通過奧巴馬醫改法所引發的國會爭執以及醫保法實施問題不斷,導致公眾的看法發生轉變。2012年時,54%的民眾表示他們反對聯邦政府參與醫保,而44%的人表示支持。2011年,50%的民眾支持政府參與,而46%的民眾表示反對。
  在民主黨人和獨立人士中,認為政府沒有責任保證公民擁有醫保的人數比例達到歷史最高點。30%的民主黨人說,政府不應該參與到醫保中,55%的獨立人士持相同意見。而在共和黨人中,反對者比例為86%,2012年的這一比例為86%。  (原標題:奧巴馬醫保法擬大讓步 允部分人在保險公司登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gejj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