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在線訊 記者從市房地產交易監理處獲悉,全市個人住房信息系統已全部聯網運行,徹底告別了住房信息登記的票貼手寫時代。
  2011年,滁州市個人住房信息系統建設全面啟動。按照“以市帶縣”、“一個城市一個信息系統”整合負債的基本思路,滁州市本著“先聯網後完善”的原則,市本級首先建設了一套完整的住房信息系統。為實現縣市聯動,市房地產交易監理處租用專線,建成安全、高速、通暢的網絡運行環境,無償地將滁州市本級房地產市場信息系統提供給所轄各縣市使用。
  目前,滁州市六個縣市已全部使用全市統一的滁州市房地產市場信息系統。這標志著滁州市房地產交易登記告別了傳統的手工操作時代,全面進入數字化、信息化領域。目前,各縣市的商品房網上簽約系統也即將全部覆蓋,滁州市基本完成全市個人住房信息系統建設近期目標。(王瓊)  (搜尋行銷原標題:滁州市住房信息系統告別手寫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gejj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