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犯罪嫌疑人黃某被警方押解到案發現場,指認作案工具。 甘勇 攝
  中新網賀州11月1日電(甘勇 楊陳)廣西賀州黃田鎮男子黃某與鄰居鐘氏兄弟因土地歸屬問題棍棒相向,導致鐘某特重型顱腦損傷,入院搶救無效死亡。11月1日,賀州市平桂公安分局通報,黃某因涉嫌故意傷害致死他人被刑事羈押。
  10月28日9時許,黃田派出所接報,當地一村民鐘某在竹林的空地上被其鄰居黃某用木棍打中昏迷,黃某已不在現場。接報後,警方立即組織搶救傷者,部署抓捕黃某的行動。
  據醫院診斷,鐘某為特重型顱腦損傷-腦疝、左側硬膜下血腫、右側硬膜下血腫、顱骨骨折,病情危重。
  在偵查過程中,民警獲悉黃某與鐘某兩兄弟發生紛爭時,後背有多處擦傷,推斷“黃某極有可能會到醫院或衛生所治傷。”於是,偵查人員在轄區內發出協查通報。28日13時許,警方在西灣街道機械廠衛生所內將正在打弔針的黃某抓獲。
  犯罪嫌疑人黃某歸案後,對其故意傷害他人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並於當天被警方以涉嫌故意傷害罪刑事拘留。
  10月31日上午,受害人鐘某終因傷勢過重搶救無效死亡。
  據調查,發生該起一死一傷的事件,系死者鐘某與凶手黃某為爭兩家房子中間的一處竹林空地。當天,鐘某正準備在該處動工建化糞池,黃某發現後進行阻攔。隨後,雙方發生爭吵、打鬥,釀成刑案。(完)  (原標題:廣西賀州男子為爭地建化糞池 將鄰居打傷致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gejj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